覃昌德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1年12月02日 08:40

图片

覃昌德到基层宣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

阔步迈向云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徐锐)11月30日,县委书记覃昌德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双江街道杏家湾社区等地,与机关单位党员干部、社区群众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阔步迈向云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图片

覃昌德在宣讲时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覃昌德强调:

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要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要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要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要深刻把握全会的最大政治成果,要深刻把握《决议》的历史地位,要深刻把握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决定,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转化为履好职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覃昌德强调:

要学深悟透,更加深入、更加扎实地学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出政治自觉、学出初心使命、学出历史自信、学出人民情怀、学出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要讲深讲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把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讲清楚讲透彻,把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讲清楚讲透彻,把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清楚讲透彻,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讲清楚讲透彻,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讲清楚讲透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要落地落实,更加清醒、更加坚定办好当前的事,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发挥云阳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节点作用”,坚持“四化”路径,建设“双100”城市,发展“双1000”经济,实现“五地一支撑”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县领导赵勇、肖万福、陈先平、谭和平、宋传明参加。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