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1年12月03日 09:05

图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云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 唐斌 王月圆)12月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县委书记覃昌德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出政治自觉、学出初心使命、学出历史自信、学出人民情怀、学出责任担当,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云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开创新时代云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委常委,有关县领导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李茂涛作中心发言,赵勇、韩海燕、曾郴、李军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县发展改革委、县委党校、青龙街道相关同志作交流发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了书面交流。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体会收获和工作打算,达到了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图片

覃昌德指出:

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是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全面学习贯彻,向全市发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的“集结号”“动员令”。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

覃昌德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有发自心底的感悟。要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党的百年历程中前两个“历史决议”、云阳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悟,用实际行动推动云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把握重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其深远。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把握全会的最大政治成果,深刻把握《决议》的历史地位,深刻把握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决定,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有务实举措。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将全会精神纳入各级各类干部教育培训,带着政治责任学、坚持问题导向学、联系云阳实际学。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要精心制定宣传报道计划,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宣传,让全会精神走入寻常百姓家。

覃昌德要求:

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当前,要抓好年底收官,对既定的目标任务开展“回头看”,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务实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事项化、清单化、责任化抓好落实,确保明年经济社会实现“开门红”;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织密织牢常态化防控网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统筹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好重点领域、关键时间节点的安全工作和信访稳定;要抓好民生实事办理,加快推进年初确定的各项民生实事;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等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属部门、街道、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重庆幼儿师专梨园校区负责人参加。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