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12月06日 11:07

云阳网讯(通讯员 李小媛)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云阳县卫生健康委于近日组织全县医疗机构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各医疗机构组织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同时,各医疗机构通过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宪法、民法典、健康促进法、传染病防治法、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册和宣传礼品等方式,向就诊患者和院内职工宣传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旨在向医院干部职工、群众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营造人人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浓厚法治氛围,同时发挥机关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我县卫生健康系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氛围。下一步,县卫生健康委将继续投入到宪法宣传和卫生健康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中,真正使法治深入人心,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