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硐学区开展劳动教育研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12月06日 15:23

云阳网讯(通讯员 王小波)近日,云硐学区在东风小学组织开展了劳动教育及社会实践研讨活动。

学区各校负责人现场观摩了东风小学学生动手打造的班级文化、劳动实践基地,并详细了解了劳动教育课程开发、制度构建、多元化评价。随后来到劳动实践基地,与六年级学生一起卷起袖子,拔萝卜,收白菜。一颗颗大白菜和白萝卜被从地里拔起放到框中,他们一起体验劳动,尽情享受劳动带来的幸福和喜悦。

研讨会上,各校负责任人交流了劳动教育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惑。与会人员各抒己见,探讨如何推进劳动教育,气氛浓烈。

会议肯定了栖霞小学、东风小学、云安小学、云硐初中四校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各校一定要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利用好各校资源优势,开展有效劳动教育,做到学科渗透,深度融合。准确把握劳动教育方向,培养学生终生热爱劳动,热爱劳动人民,并受益于劳动。各校际之间要加大交流力度,资源共享,让劳动教育在云硐学区大地上开花结果,成为各校教育特色。下一步,云阳县云硐学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和探讨会为契机,努力探索并实施鲜明特色的劳动实践教育,将劳动实践教育落到实处。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