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叶镇完成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12月06日 17:29

云阳网讯(通讯员 李金芮)12月5日,后叶镇圆满完成县、镇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本次换届选举登记选民15983人,参加投票的选民共11062人。换届选举划分为3个大选区,21个小选区,依法选举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7名,镇第十九届人大代表60名。

后叶镇根据各选区选民分布情况,按照方便选民投票的原则设立固定投票站。早上八点半,后叶镇各选区监、计票员全部到岗,主持人开始向选民讲解投票的法定程序和注意事项。投票过程中,选民们热情高涨,自觉遵守选举各项法律程序,为自己信任的人大代表投上了庄重的一票。同时镇选举委员会成立的督察小组,也深入到各选区进行督察,确保选举程序合法合规、选举结果真实有效。

此次换届选举,后叶镇坚持发扬民主、依法依章办事,严格遵守选举办法相关规定,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投票选举工作。接下来,县、镇人大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真实反映民意,切实为民办实事。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