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涛主持“周三讲堂”培训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12月10日 10:49

李茂涛主持“周三讲堂”培训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优化工作机制

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

云阳网讯(记者 段斯斯 唐斌)1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主持“周三讲堂”培训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优化工作机制,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奋力推动全县“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甘露、吴晓、吕旭晨出席。

培训会上,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围绕云阳招商引资的基本情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其他地区招商引资的经验做法,招商工作建议等方面,对我县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剖析和讲解。

李茂涛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扩投资、上项目、强产业、增后劲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全县上下必须把招商引资作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把握招商规律,强化资源整合,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抢抓机遇,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奋力推动“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问题导向,优化工作机制,真抓实干做好招商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带头招商,转作风、强指导,切实做到眼睛向上看政策,把各项利好政策转变为发展动力。要对接好有效信息,进一步完善招商地图,加强重点产业分析,使招商方向更明确。要切实解决项目落地难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做好招商安商稳商。要立足行业思考产业,切实做到眼睛向外看市场,不断调整行业招商模式。

要转变思想观念,提升专业水平,锤炼过硬招商引资队伍。广大招商干部要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创新方式方法,锻造过硬本领,以时不我待的昂扬斗志,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并作交流讨论。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