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1年12月13日 09:51

图片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连日来,云阳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石门乡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石门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石门乡兴柳村支部书记朱虹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乡村振兴,挖掘乡村产业发展潜力,持续开展就业培训指导,为群众解决更多“急难愁盼”问题,让农村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石门乡党委书记刘宝表示,石门乡将紧紧围绕全县“五地一支撑”目标,以乡村振兴和千亿工业为总抓手,践行“四化”同步路径,全力打造“多彩石门”农业产业布局,坚持“产业融合化、园区景区化、乡村旅游化”,探索建设农业康养园区。同时,充分发挥石门乡在东北绿色发展片区的重要节点和纽带作用,抓紧抓实抓好壮大特色农业、培育绿色工业、发展康养产业、改善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努力把石门建设成为高山特色康养小镇。

南溪镇

南溪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南溪镇纪委副书记王小云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纪检职能职责,充分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经验,抓实日常监督,及时发现、纠正不良风气,及时倾听人民群众的反映,及时核查、处理违规违纪行为,维护风清气正的南溪镇政治生态,为南溪镇的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南溪镇党委书记杨小福表示,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全镇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全镇的具体工作中来。南溪镇作为云阳北部经济增长极,必须勇担发展重任,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队伍,要从把握历史规律中找到前进的正确方向和正确道路,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从南溪镇过往的发展中,总结历史经验,汇聚发展智慧,理清发展思路,抓紧“千亿工业”战略机遇,努力打造公园城市示范镇、产城融合特色镇、乡村振兴优势镇。

故陵镇

故陵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抓牢抓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全过程,确保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高坪村村支部书记吴家俊说。

故陵镇党委书记谢盛表示,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并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工作、生活中,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和思路举措。

县司法局

县司法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汉春说:“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四化’要求,打造高素质司法行政队伍,为云阳的发展输送更多优秀的法治人才,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琪表示,作为一名司法行政战线工作者,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五个过硬”要求鞭策自己,为法治云阳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跨越式发展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