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胜利闭幕了!听,党代表们说···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12月30日 16:46

图片

12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云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期间,代表们带着群众的期盼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走出会场,代表们更加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带着同一个奋斗目标回到各自岗位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共产党云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全面客观分析了未来五年云阳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描绘了未来五年云阳的发展蓝图,明确了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要求。与会党代表表示,回去后将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切实履行好职责,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五地一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云阳新篇章贡献力量。

党代表吴俊

图片

吴俊表示,县经信委作为工业发展的行业部门,将对标“提量培优千亿工业”任务,聚焦链群、质量、科技赋能,细化举措,强力推动,落到实处。深入思考谋项目、加强调度推项目,实施“百个工业项目”专项行动,按照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达产一批的思路,推动工业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增效。

党代表向桦

图片

向桦表示,未来五年,县住房城乡建委将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遵循,奋力书写“山水之城、美丽之地”新篇章,将在先行先试上抓落实,打造全域山地公园城市标杆地,建成“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和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统一的山地公园城市先行示范区,让云阳成为三峡城市会客厅,争创联合国人居奖;在转型升级上抓落实,推动现代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效发展作出本行业、本领域更大的贡献;在提能增效上抓落实,全面推进城市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推动城市结构化、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打造城市功能、形态、环境互相促进的新空间。

党代表王琼

图片

王琼表示,将组织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公司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精神,团结和带领员工积极投身建设热潮,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多的业绩,为社会打造更多的精品,为建设新时代的美丽云阳作出更多的贡献。同时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风气,处理好亲清的政商关系,使公司实现业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党代表陈亮

图片

陈亮表示,大会描绘了云阳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将把这次会议精神带回家乡去。加强支部党员教育管理 , 提高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大力发展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让乡村山更美,水更清,老百姓安居乐业,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党代表杨小福

图片

杨小福表示,将把党代会精神与南溪镇实际紧紧结合,修正完善南溪镇发展思路。扎扎实实抓好南溪镇”五镇”建设,推动南溪镇高质量发展,为云阳未来五年快速高质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同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固本强基,加强党员干部培养,促使大家争做专业干部,为实现美好未来而奋斗。

党代表向军

图片

向军表示,党代会报告指引了云阳以后5年的发展方向,回去后,将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公司的各个层面。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引导企业实施清洁化、绿色化,建立健全以市场化为导向,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结合的自主创新体系,优化产业结构,提高质量效益,加快企业的转型升级。

党代表齐安民

图片

齐安民表示,党代会报告提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提质增效现代农业,持续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这为果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如今,云阳柑橘产业已成全县农业的主导产业,更应在提质增效现代农业方面先行先试。回去之后,将在柑橘品种优化布局、产业内涵发展、市场主体培育等方面充分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让云阳红橙品牌叫得更响,为全县的乡村振兴助一臂之力。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