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云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1年12月30日 21:53

image.jpg

中国共产党云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云阳县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过关于第十四届县委报告的决议和关于第十四届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覃昌德主持并讲话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唐斌 李充 刘太兴 熊力毅 杨力 刘婷 吴大维)12月30日,中国共产党云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剧场胜利闭幕。

图片

覃昌德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覃昌德、李茂涛、赵勇、赖建彬、韦纯友、甘露、韩海燕、肖霄、杨志奇、曾郴、李军、吴晓、刘桂虎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不是主席团的在任市管领导干部及相应职级干部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在主席台就坐。

市级巡回第九督查组、区县换届风气监督员到会指导。

大会应到代表380名,实到366名,符合规定人数。

图片

图片

在中国共产党云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云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43名,候补委员8名,中共云阳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1名。

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关于第十四届县委报告的决议和关于第十四届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图片

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覃昌德作了讲话。他说,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共产党云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预定任务。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坚定信念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

覃昌德指出:

大会始终贯彻讲忠诚、讲大局的政治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以前瞻的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确定的目标催人奋进,部署的举措扎实有力,必将引领全县上下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进。大会始终充满着走新路、开新局的坚定信念,紧紧围绕“六个显著提升”,突出抓好“十个提能升级”,加快实现“五地一支撑”目标,以对党、对人民、对云阳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精心讨论谋划,积极建言献策,扎实深入开展工作,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必将激发133万云阳儿女奋勇向前的磅礴伟力。大会始终组织严密、标准严格、酝酿充分、程序规范,以高度统一的思想、空前严明的纪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县纪委班子,必将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握紧“接力棒”、跑出好成绩。

覃昌德指出:

云阳各项事业掀开了崭新的一页。全县上下一定要把思想统一起来、把精神振奋起来、把动力激发起来,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殷殷嘱托,推动提能升级,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五地一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云阳新篇章。

覃昌德强调:

牢记殷殷嘱托,推动提能升级,一定要高举旗帜、忠诚核心。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要把忠诚融入血脉,不断增强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做“两个确立”的衷心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

覃昌德强调:

牢记殷殷嘱托,推动提能升级,一定要担当作为、奋勇争先。要有“登高望远”的进取意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六个显著提升”,全力以赴固根本、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要有“敢为人先”的豪迈气概,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解决问题、推动发展。要有“杀出重围”的决心毅力,找准突破口和发力点,从头抓紧、从头抓实,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努力实现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

覃昌德强调:

牢记殷殷嘱托,推动提能升级,一定要依靠人民、造福人民。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形成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良好局面。要牢记民生无小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破解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教育、卫生、医疗、养老、住房、就业等民生问题,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社会治理、信访稳定等,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防范化解各种风险,确保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覃昌德强调:

牢记殷殷嘱托,推动提能升级,一定要同心同向、众志成城。要充分发挥县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建设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责任同担的坚强领导集体。要坚持全县上下一盘棋、一条心,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进。各级领导干部要倍加珍惜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用团结凝聚正能量,用团结攻坚破难关,用团结开创新局面;广大干部群众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主力军作用,推动各项事业滚滚向前、蒸蒸日上。

覃昌德强调:

牢记殷殷嘱托,推动提能升级,一定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守住纪律规矩这个底线,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铁的纪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修炼共产党人的“心学”,切实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以过硬的本领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要严明纪律规矩,驰而不息改作风、严纪律、反腐败、提效率、敢担当,确保干部队伍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正气充盈、社会风气清朗清爽。

覃昌德希望:

各位代表要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一思想、形成合力。

覃昌德最后说:

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使命在肩,当不辱使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勤勉履职、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夙夜在公,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五地一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云阳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