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蓝天救援队举办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1月14日 11:40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1月14日,云阳蓝天救援队举办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了在2021年为全县应急救援作出贡献的优秀队友。

云阳蓝天救援队相关负责人回顾总结了2021年蓝天救援队奋力拼搏的点点滴滴和全体队员团结协作、积极进取、风雨同舟的精神。队长的发言让队友们信心百倍、踌躇满志。

2021年蓝天救援大队开展民兵集训、心肺复苏、橡皮艇组装及操作、20米内专业潜水、水上救援五个方面的专业技能培训,受训人次158人次,培训时长达2318小时;疫情期间对县汽车客运站持续消杀12天,并对县内多家重点企业及幼儿园进行消杀作业,参与人次为92人次,服务时长238小时;全年开展了22次应急救援任务,其中溺水打捞10次、物质搬运1次、应急演练3次、老人走失3次、救援技能比赛2次、打马蜂窝3次、合计出动人次211人次,出勤时长2355小时;前往各乡镇进行“安全自护伴我行·快乐成长我做主”的青少年防溺水自护教育,培训青少年1800名,受益群众超过2000户;参与大型活动现场持续维护2次、交通疏通4、中考高1次,合计出动人次84人次,服务时长649小时。全年合计出动任务61次,出勤人次697人次,出勤时长达到6253小时。出演情景剧《曙光》,获得重庆市第七届“安全伴我行”安全文艺创作比赛复赛(万州赛区)一等奖。9月份参加由县消防大队带队,参加2021年全市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大会还表彰了蓝天救援队优秀志愿者、优秀队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队委会和队长,队员还进行紧急救援业务交流和文艺联欢。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