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县“三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1月14日 15:43

图片

云阳网讯(通讯员 金小岚)近日,沙市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县“三会”精神专题会。会议以学习宣传贯彻县“三会”精神为抓手,以不等待、不犹豫、不懈怠、不畏难为要求,全力推动沙市镇各项工作开新局、启新程、谋新篇。

会议学习了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县政协工作报告,重点对“六个提升”目标、“十个提能升级”路径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立足沙市镇实际,对村(社区)的工作进行细则化部署。会议指出,县“三会”精神对未来发展具有深刻指导作用,深刻揭示了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么才能继续成功,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县“三会”精神热潮,把思想统一到县“三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县“三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深入学、落实做,做到工作计划“清单制”、工作团队“战队制”、工作落实“责任制”,真正把县“三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沙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县“三会”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沙市镇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县“三会”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追赶跨越,聚焦“茶乡面坊•边城沙市”的定位,实现“通道经济强镇、边贸物流重镇、生态白茶大镇”的三个目标,奋力谱写沙市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五地一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云阳贡献沙市力量。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2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