蔈草镇传达学习贯彻县“三会”精神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1月14日 15:49

图片

云阳网讯(通讯员 管淑贵 江文煊)近日,蔈草镇通过召开机关干部专题会、开展村(社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民营企业和微信公众号实时推送等多种形式,全面掀起传达学习贯彻云阳县“三会”精神新高潮,得到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高度赞誉。

机关干部会上,党政负责人向全体同志传达了云阳县“三会”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三会”工作报告全文,就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经济发展、民生实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全镇未来五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各驻村领导、驻村干部要把“三会”精神及时传达到各村(社区),更要在后续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村(社区)“两委”干部、组长、党员及群众代表共同聆听了驻村领导、驻村干部对“三会”精神的宣讲。石笋村党支部书记吴国平感动地说:“听了这次宣讲报告之后,我感触很深,覃书记对过去五年全县的成绩总结得非常全面、也切合实际,字字句句都温暖民心、饱含深情。我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在任期间,我将全面抓好党的建设,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团结带领村支‘两委’一班人努力学习、苦干实干、开拓创新,想方设法解民忧、谋发展,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走访民营企业时,云阳县贵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廖桂林激动地说:“这次县上开‘三会’,我一直都非常关注,特别是听了县委县政府对全县未来五年发展提出‘十个提能升级’的路径举措后,我信心倍增。接下来,我将全力打造‘云阳野山茶油’这个品牌,争取把这个名字叫响、把这张名片做亮。同时,我作为一名返乡创业青年,也会积极响应覃书记对青年的号召,自觉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与国家同向、与时代同步、与盛世同行!争做一名云阳好青年,在迈向乡村振兴的光明大道上,去挥洒青春汗水、展示自我价值、实现人生梦想。”

据悉,该镇为了抓好县“三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目前已开展机关专题宣讲1次,村(社区)集中宣讲10次,走访民营企业点对点宣讲12次,通过微信公众号实时推送信息2次,转发县融媒体中心发布的新闻、视频等50余次,全镇上下学习氛围浓厚、反响良好。

该镇党委负责人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县“三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要认真领会其精神内涵,进一步找准做好基层工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江南片区融合发展新机遇,为实施“双100双1000”战略和实现“五地一支撑”目标贡献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蔈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