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鸣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1月14日 15:52

云阳网讯(通讯员 慎书贤)1月13日,凤鸣镇对凤鸣卫生院、梧桐新区居民楼、银浩永利等企业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卫生院的化粪池,厨房等重点领域进行详细检查,对梧桐新区居民楼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认真查看,对银浩永利等场镇企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与排查单位一起商讨安全生产大计。

排查结束后,凤鸣镇党委负责人强调,各分管领导、各村社区、辖区各单位、企业安全主体要全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范围涵盖燃气安全、化粪池安全,道路交通、建设施工、消防、烟爆危化、工贸领域、自然灾害领域、地灾等各方面。另一方面,由分管安全的领导统筹收集建立排查台帐,并督促整改,扎实开展好“保平安、稳开局”安全稳定百日攻坚行动。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责任任务。对安全工作做到逢会必讲、入户必查,不断提升全体镇村干部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