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云委办  编辑:陈学容  2022年01月15日 13:19

图片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云阳网讯 1月13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县委书记覃昌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县委副书记韦纯友,县委常委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相关同志,县法院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精神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

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精神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保持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昂扬斗志,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增添真抓的实劲、敢抓的拼劲、常抓的韧劲,乘势而上、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五地一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云阳新篇章。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

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抓好任务落实。

要立足自身实际,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

要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严格落实耕地保护措施,强化农业科技支撑,推动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双增长。

要进一步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支持和促进扶贫产业可持续发展,坚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要密切关注重大政策、重点工程项目、重要改革举措,主动谋划、准确对接、争取支持,加快重点项目策划。

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紧扣中心大局担当尽责,围绕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提能升级”。

要自觉加强党组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

县“两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代表思想高度统一,圆满实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总目标,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

要坚持“有部署有总结”的工作方法,在工作布置后加强工作落实,做好跟踪问效;在工作完成后加强全面总结,梳理成功经验,反思存在的不足,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在现有基础上“提能升级”。

要对照“两会”报告尽快分解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完成时限、工作要求,抓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