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云阳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01月17日 09:16

图片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熊力毅)1月16日,出席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云阳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代表、县委书记覃昌德,市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市人大代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韩海燕,市人大代表、县政协副主席张明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由赵勇主持。 

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传达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精神,酝酿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酝酿大会议程草案,宣布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 

全体代表推选赵勇为云阳代表团团长,吴剑、向青松为副团长。 

图片

会上,覃昌德传达了市“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同时就开好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提出要求。

覃昌德强调:

本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时间特殊,任务很重。云阳代表团全体代表要深刻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好本次大会,共同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要讲政治,确保选举任务圆满顺利。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领会好中央和市委的组织人事安排,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确保选举结果体现人民意志、实现组织意图。要讲大局,确保审议审查好各类工作报告。要结合重庆和云阳发展实际,充分反映好群众愿望和呼声,反映好基层的期待。要根据市“两会”精神,完善云阳工作思路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做到在全局中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努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作出云阳新贡献。要讲纪律,确保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选举纪律,自觉遵守会风会纪各项规定,充分展现云阳代表团良好精神风貌,确保大会严肃庄重、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