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讨论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1月20日 10:49

云阳网讯(通讯员 林贵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从2022年1月15日到1月19日持续播放。近日,双龙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村社区党员干部通过自学和集中观看的方式学习并交流观后感。

专题片选取发生在人民群众身边的、与人民群众利益最直接相关的案例,以平实的叙述、详实的细节阐释深刻立意,引发思考。党中央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零容忍的决心和态度继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以实际案例展现在从严治党过程中党反腐抗腐拒腐的力度;以落马官员现身说法的形式,为公职人员敲响警钟。全片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从严治党就在身边,反腐工作就在身边。

通过观看讨论,大家在对腐败事件唏嘘不已的同时也深刻反思。一是案件涉及之广、贪污之大,令人匪夷所思;二是明知故犯,破罐子破摔的自欺欺人思想绝不可取;三是机关制度形同虚设,忽略制度开展工作绝不可行。保持正确的三观,面对诱惑,既要识得破更要忍得住;遇到陷阱,既要看得见还要绕得开。

大家纷纷表示,反腐是一场永远在路上的马拉松,一定要拧紧思想认识的“螺丝”、练好共产党人的“心力”、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保持时常自省自警自理,始终以实的作风、严的标准,做到定位向责任聚焦、责任向监督压实,奋力书写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答卷。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