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县“三会”精神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1月20日 15:41

图片

云阳网讯(记者 吴忧 黄美琪)1月20日,云阳统一战线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三会”精神。

会上,宣讲人从主要成果、辉煌成就、路径措施、具体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县党代会工作报告,并从关键词“十个提能升级”“六个显著提升”“五地一支撑”等方面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县“三会”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集中体现了全县科学发展、民生为重、真抓实干的思想和要求,集中反映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愿望和期盼,是指导全县科学发展,奋力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表示,要准确把握“三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质,领悟核心要义,紧紧围绕报告中“十个提能升级”“五地一支撑”等路径措施、总体目标,发挥统一战线作用,加强研究谋划,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做到同心同向、同频共振。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宣讲会进一步掌握了县“三会”的精神,回去以后将把学习“三会”精神同当前工作有机结合,准确把握工作的着力点,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提前梳理全年工作重点、亮点及存在的问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