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街道开展“代表委员讲‘三会’”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1月21日 15:23

图片

云阳网讯(通讯员 朱光才 刘双英)近日,双江街道“六进”宣讲分队走进梨园社区。

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杨刚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变化、话成就,描未来,一连串的事例、一连串的数据、一连串的构想为居民群众娓娓道来。现场掌声不断,居民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是双江街道代表委员深入村社、小区楼院讲县“三会”精神的精彩画面,为全街“代表委员讲‘三会’”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为确保县“三会”精神在双江落地落实,连日来,街道领导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村工作队员等组成6支宣讲分队,分赴各机关、社区、农村、企业、校园,采取小区“坝坝”会、农家院坝会、互动交流会等形式,运用标语、专栏、海报、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载体,积极宣传县“三会”精神,努力让会议的声音传遍双江大地,引导全体干部群众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为实现“五地一支撑”目标努力奋斗。

外滩社区“坝坝”会上,共驻共建单位职工、辖区企业职工、居民代表们围坐在一起,县党代表、政协委员黄启刚从外滩社区的来龙去脉说起,由近及远讲解县城的变迁、五年来的辉煌成就和未来五年规划,深入解读了“六个显著提升”“十个提能升级”,并结合外滩社区实际,分析面临的发展短板,号召大家从环境治理、小区整治、物业管理、民生保障等方面着手,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社区。 

蜀光社区宣讲会上,宣讲人员面对面与群众交心谈心,用最朴实的语言、最形象的方式,带领大家一起忆苦思甜,憧憬明天的美好生活。县人大代表、蜀光社区党支部书记杨仲䘵说,今年要编制完成《全域山地公园城市建设规划》,启动天池公园建设,蜀光社区基本上全部规划在天池公园内,我们又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所以大家一定要围绕农村乡村振兴和城郊休闲旅游产业发展,抓住天池公园建设良机,全力支持配合征地拆迁、道路扩建、公园建设等,让天池公园建设在我们社区成为无障碍工程。

在华兰生物云阳县单采血浆站宣讲会场,宣讲人员畅谈参会的体会感受、分享自己的感言,紧紧围绕党代会和政府工作报告,详细阐述了县“三会”的概况、主要成果及未来规划等,县人大代表、血浆站负责人张晓波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全站上下要把握云阳未来发展机会,践行“一切为了人类健康”的理念,强化宣传手段,积极开拓血浆来源,实现公司产能扩大,为云阳千亿工业做贡献,为云阳人民的健康事业献力添彩。

截至目前,宣讲分队已相继走进14个社区和单位。据悉,街道将以代表委员带头讲、宣讲分队走村入户讲、文艺队伍上街讲、主题党日集中讲等多种形式,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县“三会”精神,切实助推双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