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镇组织开展机关职工述职评议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1月24日 10:50

云阳网讯(通讯员 潘峰)近日,云阳镇组织开展了全体机关职工干部2021年述职评议大会。

60余名干部职工,历时4小时,依次就2021年工作履职情况、思想学习情况、工作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而详细的述职。述职完成后,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职工互评,互评结果将作为公务员和事业人员2021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镇党委负责人,就该镇职工一年来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全体职工客观真实反应成绩,认真剖析存在不足,深入思考新的一年工作打算,是一次成功的会议。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云阳镇全体职工在镇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完成了各项工作,今天的述职会,是展示成绩需要,是认识不足需要,是找准定位需要,更是贯彻落实云阳县“三会”精神的需要。下一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家要持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定信心,苦干实干,为加快建设“云阳双100城市东部新城市门户、东北绿色发展片乡村振兴新典范、城市核心区服务保障新基地”贡献力量。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