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1月24日 15:04

云阳网讯(通讯员 吴世宝)近日,双江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对过去一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回顾和检视,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村)党组织书记、非公经济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基层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11个社区(村)的党组织书记和2位非公经济组织党支部书记代表聚焦街道中心工作和党建履职情况对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对2022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靶向施策,落细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全力以赴筑牢新时代坚强战斗堡垒。要聚焦提能升级,强化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务必走在前列、做出表率。要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台阶。要突出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书记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牢固树立主业主责意识,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党建在基层治理、招商引资、疫情防控、企业经营等各方面的引领作用,使党的正能量传达到各行各业,让党的旗帜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团结带领党员群众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五地一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云阳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