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镇第十四届油菜花节将于3月4日开幕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作者:记者 谭启云 汪婷婷 何启源 发布时间:2022-02-28 09:46:52

云阳网讯(记者 谭启云 汪婷婷 何启源)日前记者获悉,3月4日,栖霞镇将举办第十四届油菜花节。

本届油菜花节以“相约阳春三月,漫步金彩栖霞”为主题,活动时间将从3月4日持续到15日。有“金彩栖霞·诚信市集”“金彩栖霞·乡村生活体验”“金彩栖霞·春日烧烤”“金彩栖霞·文艺采风”等活动,为市民游客带来春日里的欢乐和惬意。在3月4日当天,市民游客可在油菜花园区各打卡处进行拍照打卡,拍照集齐6张及其以上照片发至朋友圈,邀请朋友进行点赞参与,积赞38个及以上,即可获得“金彩栖霞·抽纸”1份;积赞88个及以上,即可获得“金彩栖霞·雨伞”1份;积赞188个及以上,即可获得“金彩栖霞·菜籽油”(中瓶)1份;积赞288个及以上,即可获得“金彩栖霞·菜籽油”(大瓶)1份。

栖霞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栖霞镇第十四届油菜花节相比以往的油菜花节有两大突出的亮点:一是花海人文秀的主题活动,在油菜花核心景区设置了很多打卡点,游客通过到打卡点打卡并拍照发朋友圈后集赞,可以领取栖霞镇特色农产品以及精美礼品;二是在农家乐设置了乡村生活体验,游客可以到农家乐开展挖折耳根、采野菜、垂钓等活动,体验乡村生活。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