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郎:樱桃花开美似雪 春光明媚引客来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作者:记者 陈小娅 赵艳林 发布时间:2022-03-09 17:01:37

云阳网讯(记者 陈小娅 赵艳林)阳春三月,百花齐放。在外郎乡外郎村,几百亩樱桃花绽放在山乡田野,美如春雪。  

  樱桃千万枝,照耀如雪天。沿着蜿蜒的山路行至樱桃园,一片片雪白映入眼帘,花林深处,民房错落有致,恍入世外桃源。一树一树的晶莹,一枝一枝的花团,挤挤挨挨,密密匝匝,在蓝天下尽情盛开。花束间,蜜蜂飞舞,蝴蝶翩跹。春日盛景也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游人,大家徜徉在花海间,拍照留影,拥抱春光。

  樱桃花虽美,花期却通常只有一个星期左右,本周正是外郎村樱桃花的最佳赏花期,喜爱赏花的市民朋友可不要错过。据了解,园内种植的樱桃品种为“红玛瑙”,四月就将迎来采摘期。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