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马镇第一届桃花节拉开序幕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作者:记者 徐锐 杨力 发布时间:2022-03-16 17:52:53

云阳网讯(记者 徐锐 杨力)山上层层桃李花,云间烟火是人家。在渠马镇促进村园隽桃园基地,一千余亩桃花迎风绽放。3月15日,渠马镇第一届桃花节拉开序幕,不少游客慕名前来踏青赏花。

走进桃园,桃花似海,粉里透红的桃花一朵紧挨一朵,挤满枝条。钻进桃花丛深处,更是一派迷人的景色,朵朵桃花,如诗如画。成千上万株粉红桃花,肆意地在枝头绽放,分外妖娆。一些身穿汉服或旗袍的年轻女子,时而漫步林间,时而细嗅桃香,与花海共成一幅唯美动人的画卷。

“十里桃花千里渠马,果然名不虚传。这里的桃花很美,小伙伴们可以约朋友过来打卡,可以穿汉服也可以穿我们身上这种旗袍。”游客郑兰兰指着自己的旗袍说道。

不少摄影爱好者最近已成为桃园的常客,他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着这春天的画卷。“听说渠马的桃花开得艳,规模也大,所以说我们就来这里采风拍桃花。这里的桃花漫山遍野,真令人陶醉。”云阳县摄影家协会会员高天明告诉记者。

这届渠马桃花节,以“十里桃花·千里渠马”为主题,活动持续到3月31日,其间也将开展桃园美景打卡秀、桃园野炊火锅、自助烧烤等活动。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