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小学开展优秀班队会课观摩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4月02日 13:37

云阳网讯(通讯员 魏文娟 刘建梅)3月30日,青龙小学开展了“做新时代文明六爱少年”班会课、队会课观摩活动。活动由“‘六爱教育’工作室”提供的两堂观摩课和微讲座组成。

田宗芬老师展示了“讲卫生,创干净校园”主题班会课。通过照片对比、视频播放、知识抢答等方式,引导学生明白如何做好卫生、讲卫生的重要性和讲卫生是自己的责任。

队会活动仪式、队会活动环节、队会活动结束三部份是马红桂老师带给大家完整的队会课流程。课中,主持学生通过“感恩父母我来记”“感恩父母我来说”“感恩父母我来做”三个活动将孝敬与感恩渗透进了队员们的心灵。

课后,两位老师分别对如何上好班会课、队会课做了微讲座交流。“‘六爱教育’工作室”负责人表示,工作室是学校实施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机构,工作室会加强团队建设,做好班级管理、规范行为习惯、完善德育课程、引领思政教育等方面的深度探索。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青龙小学班队会课质量,提升全体教师班级管理水平及班辅老师带班能力,为学校德育工作的提能升级迈出坚实的一步。

三亚太远?来云阳,“滨海”风光惹人醉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