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涛到高阳 平安调研中小企业集聚区建设情况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04月14日 08:55

图片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 唐斌)4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到高阳镇、平安镇调研中小企业集聚区建设及市场主体培育情况时强调,要加快推进中小企业集聚区建设,助力中小企业达产达效,推动工业经济提能升级,为建设“五地一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云阳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在平安镇果果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联吉篮球加工厂、恒发塑业有限公司,李茂涛认真听取平安镇中小企业和市场主体培育发展情况,实地走访了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物流运输、扩能扩产等方面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图片

走进高阳镇辉跃鞋业有限公司、华澳名盛家具有限公司、优多科技有限公司、欧克斯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李茂涛与企业家们深入交谈,感谢企业家们务实重干、负重奋进,为云阳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在政府、企业以及社会各方共同努力下,将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调研中,李茂涛指出,中小企业集聚区是千亿工业发展的生力军,是解决群众就业的主阵地。

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坚持集约化、集群化、集聚化,按照布局集中、用地集约、企业集聚、产业集群的规划建设原则,加强政府引导、统筹规划建设、强化规范管理,高水平打造一批个性鲜明突出、承载功能完善、服务体系健全的中小企业集聚区。

要坚持绿色化、生态化、智能化,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道路,支持企业实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带动生产装备上层次、企业产品上档次、节能环保上水平,提升清洁生产、安全生产和资源循环利用水平,用更小的资源投入和环境影响实现更可持续的发展。

要坚持细节化、精准化、人性化,完善生产生活功能配套设施,强化土地、人才、资金、市场等要素保障,切实增强各集聚区承载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领导联系企业责任制,千方百计为企业做好服务,尽心尽力帮企业解决难题,支持更多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为建设“五地一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云阳作出更大贡献。

副县长吕旭晨一同调研。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