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较强冷空气影响  云阳本周平均气温将下降4~6℃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4月14日 16:23

云阳网讯(记者 郑红均 洪琳)俗话说“春天孩儿们,一日三变脸。”目前正是春夏交替之际,气温起伏大,晴雨转变频繁,忽冷忽热,让人很是难受。很多市民都说,这样的天气,衣服都穿不好了。

本周的天气,又将遭遇这样一个过程。4月14日,记者从县气象局获悉,从今天起到周六,受较强冷空气的影响,我县又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

据介绍,此次过程的降温幅度较大,平均气温将下降4~6℃,其中,偏北、偏南的上坝、清水等高海拔乡镇的最低气温将下降至5℃左右。

气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天气将在周天慢慢转晴,在此期间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气温起伏较大,是流感的高发期,要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同时,雨天路滑,注意交通安全,还有近期雨水频繁,要注意防范可能出现的滑坡、落石等地质灾害。此外,特别是在农业生产方面要注意异常高低温对柑橘等经果林木以及大风对果树花朵授粉带来的影响,同时加强蓄水保水工作。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