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召开环湖绿道提能升级座谈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04月15日 22:29

图片

覃昌德在云阳环湖绿道提能升级座谈会上强调

加快把环湖绿道建成

长江国家文化公园重要组成部分

“两山论”“两化路”实践地

国家5A级景区和科普博物馆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熊力毅)4月15日,我县召开环湖绿道提能升级座谈会,就如何实现环湖绿道提能升级进行再研究、再深化、再部署。县委书记覃昌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环湖绿道提能升级,加快把绿道建成长江国家文化公园重要组成部分、“两山论”“两化路”实践地、国家5A级景区和科普博物馆。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县领导甘露、杨志奇、曾郴、林冬利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云阳环湖绿道提能升级行动方案》畅所欲言、深入讨论,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建议。

图片

会议强调:

要深刻把握环湖绿道提能升级方向。要通过提能升级,让环湖绿道更有颜值、越看越好看,更有气质、越品越有味,更有价值、越干越值钱,全面构建“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统一、“生态价值、经济价值、人文价值、美学价值”深度融合的环湖绿道体系,持续为全国人民创造可触、可感、可观、可享的绿色生态福利。

要深刻把握环湖绿道提能升级理念。坚定不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加注重增强创新意识和开放意识,不断创新思想观念、方法手段、目标措施,不断提高开放水平,全面提升整个城市品质品味。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建议,推动形成共建共享共管格局。

要深刻把握环湖绿道提能升级目标。坚持“骑走跑坐可享、山水花石可赏、文史科艺可品”的建设策略,着力打造“一天的绿道、一年的绿道、一生的绿道”,加快把环湖绿道建成长江国家文化公园重要组成部分、“两山论”“两化路”实践地、国家5A级景区和科普博物馆。相关部门要围绕环湖绿道提能升级总目标,结合各自职能职责细化明确工作目标。

图片

会议强调:

要完善体制机制,成立专家咨询委员会,加强与高等院校、设计机构合作,充分发挥公园城市研究中心作用,加强对环湖绿道提能升级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研究。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将责任到事到人,项目化、事项化、清单化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三亚太远?来云阳,“滨海”风光惹人醉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