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昌德 李茂涛会见出席重庆云阳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论坛暨云阳县第十五届巴阳枇杷节活动中外嘉宾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04月29日 21:54

图片

覃昌德 李茂涛会见出席重庆云阳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论坛暨

云阳县第十五届巴阳枇杷节活动中外嘉宾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 唐斌 涂良云)4月28日,县委书记覃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会见了出席重庆云阳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论坛暨云阳县第十五届巴阳枇杷节活动的中外嘉宾。

图片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史云森,菲律宾驻重庆总领事玛友,日本驻重庆总领事高田真里,匈牙利、加拿大、柬埔寨驻重庆总领事馆领事、越南工贸部驻重庆贸易促进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市政府外办主任王雯,市农业农村委总农艺师韩以政,市乡村振兴局二级巡视员吴大春,市政府外办副主任李明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县委副书记韦纯友,县领导甘露、杨志奇、林冬利出席。

覃昌德、李茂涛代表县委、县政府欢迎各位嘉宾来云出席重庆云阳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论坛暨云阳县第十五届巴阳枇杷节,也欢迎更多的国外企业莅云考察,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覃昌德说,云阳是一座充满活力和魅力的城市,当前,133万云阳人民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的道路,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五地一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云阳新篇章。云阳旅游资源丰富,尤其是普安世界级恐龙化石群恐龙种类多、分布范围广、时间跨度长、科考价值大,填补了中侏罗世恐龙研究多项空白,云阳愿意与各国人民一起依托世界级的恐龙化石群资源,用全球先进技术,世界前沿科技,共同打造“侏罗纪世界恐龙公园”;愿进一步加强与各个国家地方之间友好合作,在产业投资、贸易服务、人文交流、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交流,取得更大成果。

图片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史云森感谢云阳的热情好客的接待和精心周到的安排,称赞整个行程让人感觉到非常安全和愉快。他说,云阳生态美、城市美、人文美,尤其是云阳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经济增长速度、质量、效益更加明显,生态、绿色、自然的理念更加凸显,经济社会得到了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云阳龙缸景区雄伟壮观的自然景观,惊险刺激的玻璃廊桥、步步惊心的玻璃栈道让人流连忘返,希望有更多的英国朋友、同事和企业能够到重庆,到云阳领略中国的地大物博、多样生物和生态美景,并在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方面与云阳加强交流合作。

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香港在渝机构代表,常驻渝境外媒体代表参加会见活动。

当天,出席重庆云阳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论坛暨云阳县第十五届巴阳枇杷节活动中外嘉宾和媒体代表还先后前往龙缸景区、张飞庙景区考察云阳生态旅游发展情况。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