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各界干群和团员青年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05月11日 08:59

图片

覃昌德在集中收听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直播后强调

深入学习广泛宣讲自觉践行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 唐斌李小蓉 洪琳 汪婷婷)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云阳组织各界干部群众和团员青年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图片

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后,县委书记覃昌德要求:

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践行好,广大党员干部要争做新时代党的先锋模范,广大团员青年要争做新时代党的可靠后备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覃昌德强调:

要深入学习。各级党组织和团组织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究讨论,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要学出政治信仰。通过学党史、讲团史,强信念、跟党走,把共产主义作为共产党人和团员青年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要学出使命担当。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永葆青春活力、永葆朝气蓬勃,成为党忠诚可靠的助手。要学出青年自信。新的赶考之路上,青年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砥砺前行、再建新功,为社会发展持续注入青春动能。

要广泛宣讲。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团组织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系列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迅速在全县党组织、团组织和社会各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要自觉践行。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深化党建带团建工作,关心关爱青年成长,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便利和条件。各级团组织要把团组织建设成为引领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组织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县领导韦纯友、熊玉梅等收听收看。


越百年栉风沐雨,绽芳华乘风破浪

图片

图片

在县公安局、县法院,政法干警们统一着装,端坐如钟,个个精神抖擞,聚精会神地收听收看庆祝大会。

图片

图片

殷殷嘱托直抵人心,切切期盼催人奋进。在中国邮政云阳县分公司和云阳县融媒体中心,大家边看边记,从大会讲话中汲取精神养分。

图片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在云阳中学,莘莘学子们认真观看大会直播,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庞,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散发出希望的魅力。

图片

图片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

百年风华正茂,青年勇毅前行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