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涛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05月12日 08:44

图片

李茂涛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全力提速增效全面提能升级

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 唐斌)5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带队调研重大项目并主持召开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专题调度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千方百计稳住重大项目和市场主体,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提能升级,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甘露,副县长吕旭晨,县法院院长乐巍参加调研或专题会。

图片

江龙高速今年一季度完成投资6.4亿元,累计投资38.8亿元,全线隧道左右线总长63556米,目前掘进39533米,完成率62%,其中皮家营2号隧道、万安隧道、小尖山隧道已经顺利贯通。在江龙高速黄石隧道施工现场,李茂涛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来到农高宏霖食品加工厂,李茂涛走进厂区各个加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工厂改造、业务开展、物流配送、技改扩能等相关工作情况,希望企业要充分履行国企职责、展现国企担当,正确处理好国企管资产、管资本和管经营之间的关系,确保企业健康茁壮成长。

图片

在恒顺醋业年产10万吨调味品智能化生产项目、双江街道桂湾社区大石板综合服务中心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北部新区派出所、杨沙南路项目建设现场。李茂涛认真了解各个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后指出,要大力实施重大项目提速增效百日攻坚行动,全面深入落实助企纾困相关政策,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卡点、堵点问题,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各重大项目建设工地要统筹处理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专题调度会上,认真听取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后,李茂涛要求: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对标工作的尺度,把工作细化到节点,责任划分到岗位,精准掌握情况,建立问题台账,层层夯实责任。

要紧盯对表时效的刻度,对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倒排工期、打表推进,确保重点任务落实到天、到节点、到时点,确保相关责任落实到人、到一线、到现场。

要提高分析问题的深度,善于抽丝剥茧、拔云见雾,在个性问题上看清说透,在共性问题中剖析原因,找准症结所在,精准有效抓好落实。

要建立解决问题的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思维、坚持实践检验,用制度把工作程序、规范、标准固定下来,让工作有规可依、有据可循、职责明确,切实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