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授牌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5月13日 10:46

云阳网讯(记者 黄美琪)5月12日,我县举行首批命名“云阳县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仪式现场,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为中共云阳县新津乡委员会、云阳县红狮镇彭咏梧小学、云阳县农坝镇农坝小学等18个教育基地授牌。随后,由新津乡、南溪中学、龙角小学教育基地负责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引领、指导、育人、帮扶四个方面齐抓共融,发挥好多方面的积极性,丰富多方面的实践性,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搭建平台;要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发挥好首批教育基地引领作用,扎实开展,积累经验,创新特色,共同打造县关工委、部门关工委、基层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云阳品牌。

据悉,授牌的18个单位,是根据市关工委《关于开展评选重庆市“五好”基层关工委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自愿申报、专家评审、县关工委审核等程序。结合我县实际,选择了10个方面内容,意在教育引导青少年锤炼道德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法治观念,提高科学素质,提高环保意识,激发创新精神,养成读书习惯等。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