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中学:织密扎牢防控网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5月13日 17:01

云阳网讯(通讯员 肖炎 付钰博)5月13日,平湖中学召开紧急会议,传达重庆市教委5月12日晚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校师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教委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县教委对疫情防控压实、抓细、抓实的工作部署。

学校相关领导安排部署了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校外住宿的教师、走读生到校离校全程佩戴口罩,及时对门卫、安保、食堂人员、师生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云,严格遵守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发的规定,做到不聚集、不扎堆。同时,把市、县教委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通过家长群宣传给每位家长,形成群防链。

该校主要负责人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市、县教委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好人员、物资的充分准备工作。全校师生员工及家长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对每位人员详细登记记录,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决不允许未经消杀的包裹、物品进入校园,绝不允许陌生人员、车辆进入校园,把市、县教委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落实好,织密扎牢校园防控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