蔈草镇:聚焦提能升级 优化集镇管理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梅娜 陈学容  2022年05月17日 14:59

云阳网讯(通讯员 管淑贵 代兴云)连日来,蔈草镇通过规范集镇车辆停放、严格集镇秩序管理、拆除露天光纤等举措,优化集镇提能升级,赢得了广大居民的赞赏。

据了解,蔈草集镇由于受地理条件限制,老街街面较窄,尤其是赶场天,聚集了很多商贩摆摊设点,车多人多,常常被围得水泄不通。远远望去,还有通讯光纤像一个个露天“蜘蛛网”攀援在街面两侧的居民楼宇间。

为了优化集镇功能,提升集镇形象,该镇紧紧围绕“城乡融合发展提能升级”持续发力,充分整合政府、社区及社会资金,有效利用集镇附近的闲置资源新建了4个标准化智能停车场,新增停车位近200个,安装4个摄像头违法抓拍,彻底改变了集镇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同时严禁商贩随意支棚搭架、摆摊设点及占用消防通道,严格场镇秩序管理,规范后,集镇的赶场天也是井然有序、畅通无阻。随后,在通讯部门的大力协作下,还将集镇的露天光纤也进行了拆除入地。经过优化提能的蔈草集镇焕新颜。

该镇将采取修建农贸市场、添植花草树木、添置文化娱乐设施、更换路灯、积极探索运行共享单车等措施,进一步提升集镇功能,让蔈草人民共享新发展成果,共享高品质生活。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