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镇开展劳动力调查工作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梅娜 陈学容  2022年05月17日 16:09

云阳网讯(通讯员 王益群)“您好,我是社区工作人员,国家统计局抽中您家进行劳动力调查,您提供的所有个人信息我们会严格保密,请您配合。”近日,栖霞镇小丫口社区调查员开展劳动力调查工作。

据悉,劳动力调查工作对于及时摸清群众的就业失业情况,科学制定就业政策,加强就业服务具有重要意义。小丫口社区作为劳动力调查国家点,从2021年10月开始,每月要对抽调的16户家庭进行劳动力调查。为做好此项工作,前期工作人员通过电子显示屏、居民微信群发布公告、在楼道口粘贴《国家统计局公告》《致调查户的一封信》等方式进行宣传。

在对调查户进行走访时,工作人员向调查对象发放《致调查户的一封信》,告知调查意义,并针对调查问卷内容逐一询问填写。下一步,镇调查员会对调查户进行随机回访,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准确。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