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阳镇中心幼儿园选派教师赴云师幼儿园跟岗学习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5月17日 16:15

云阳网讯(通讯员 李建平 徐莉) 近日,路阳镇中心幼儿园选派教师赴云师幼儿园跟岗学习“安吉游戏”教育经验,助推教育质量提能升级。

路阳镇中心幼儿园先后派出8名教师到云师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全天候跟岗研修。在云师幼儿园,从孩子入园到就餐、午休,从户外游戏到室内活动,从微分享到班本教研...... 老师们全程浸入式跟岗,全方位学习了“安吉游戏”教育经验,她们个个深学笃悟,收获满满,乐在其中。

此后,该园组织研修教师通过上汇报课、交流分享会、专题研讨等方式总结了本次研修成果。据介绍,“安吉游戏”的实施与推广是云阳幼教提能升级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的跟岗研修,也是为让“安吉游戏园”在乡镇落地生根。目前,该园已经规划启动30万元打造该项目,不久还将实施“引进来”策略,邀请相关专家来园开展“名师引领”专题培训,指导该项目的具体实施。

该负责人表示,后期将持续同云师幼儿园开展定向性、跟进式、精准化教育结对帮扶,推进教师专业成长常态化“走出去”,先进教育理念精准化“引进来”,双向发力,持续推动教育质量提能升级。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