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泉镇调研组调研工业和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5月17日 16:20

云阳网讯(通讯员 滕林)连日来,鱼泉镇调研组调研辖区工业、产业发展等工作。

鱼泉镇返乡创业园通过招商引资,成功引进云阳县拓展职业培训学校、重庆滕闰建设有限公司以及重庆铭高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园内,该镇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的困难,倾听企业的诉求,希望企业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组织生产,确保企业高效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胜利”。同时强调返乡创业园要围绕东北绿色发展片区域定位,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完善园区配套服务功能,不断夯实园区发展平台,强化要素保障,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提高。

在鹿鸣村蔬菜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蔬菜园在育苗、种植、管理、销售、效益等方面情况。在听取了蔬菜园负责人关于产业发展介绍后,对蔬菜种植发展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该镇负责人指出,蔬菜种植产业符合鹿鸣村地理气候等自然条件,要以打造“菜篮子”工程为抓手,辐射带动周边种植农户良好发展。同时强调政府要当好“服务员”,要想方设法地为蔬菜园拓宽销售渠道,维护好鱼泉镇蔬菜交易市场的良好运行,助力乡村振兴。

在鹿鸣村伍家屋院,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院落的生活垃圾污水处理、房屋外观改造、村容村貌提升等方面建设情况。该镇负责人强调,伍家屋院打造要结合自身地理环境,按照“微整形、化淡妆、做自己”要求,以“五好伍家”为主题,即:党建基础好、乡村产业好、乡居环境好、民风带动好、文化传承好来打造整治该屋院,带动全村乡村振兴。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2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