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春季送演出走基层活动走进云阳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5月17日 17:21

云阳网讯(记者 黄美琪)5月17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重庆市2022年春季送演出走基层活动走进云阳县云福养老院。

活动在民乐合奏《春天太阳出来》中拉开序幕,独唱《红梅赞》、清音《断发吟》、中阮合奏《丝路驼铃》、歌曲演唱《踏山河》等11个节目轮番上演,节目异彩纷呈。一些老人情不自禁地跟着旋律打起了节拍。现场气氛活跃,赢得老人们一致好评。

“不出福利院都能够看文艺演出,我非常高兴。”云福养老院的老人刘成菊说,这场节目演得很好,很全面,她们除了吃饱穿好也还需要精神食粮,希望以后多开展这种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旅委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委承办。此次活动将陆续走进在我县特殊教育学校、实验小学、青龙街道、双江街道共进行5场精彩演出。以文化活动和文艺作品,满足广大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提升广大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