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召开“全县安全大检查·迎接党的二十大”动员部署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王志云  2022年05月19日 09:00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徐锐)5月18日,云阳县开展“全县安全大检查·迎接党的二十大”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甘露、宋传明、薛翀、吕旭晨、李桢、张明等出席。

图片

会议强调:

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安全大检查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认真组织开展好安全大检查,严格对照“十五条硬措施”重点任务,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通过大检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水平。

百日行动要再提速。要倒排时间、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全面排查整治道路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燃气安全、文化旅游、消防安全、矿山安全、特种设备、工业商贸、房屋安全等十大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隐患,以安全隐患“清零”百日行动为契机,整改治理一批安全事故隐患、依法严惩一批非法违法行为。

安全检查要再提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要加强隐患整改,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对全县高危企业、重大危险源、灾害薄弱点等要全面排查,对排查的隐患要全面整治到位。要严格执法处罚,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要开展集中整改、处罚、关停。要加强督查警示,综合运用约谈、明查暗访、网上曝光、末位发言等多种形式开展督查警示行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乡镇(街道)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2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