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召开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第三期服务能力培训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2年05月20日 15:28

云阳网讯(记者 曾麒麟)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干部抓工业经济的能力及政策解读能力,提量培优“千亿工业”、提能升级“驻企服务工作”,5月19日,我县召开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第三期服务能力培训会。

副县长吕旭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共识,统一思想,进一步把工作重点转移到产业发展、工作重心聚焦到工业经济上来,树牢“随叫随到,不叫不到,服务周到”的服务理念。同时,服务企业要创新方式,用心用情,实实在在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堵点、卡点、痛点问题,切实帮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干部学习政策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企业的“三员”,全方位提供政策咨询解读服务,着力打通政策兑现“最后一公里”。企业要积极应对市场变化,通过科技创新、组织创新、市场创新等方式,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以及持续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冲击。

会上,县发展改革委、税务局、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就业和人才中心等单位解读了减费降税、信贷融资、社会保障等相关政策。

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县级各责任单位分管领导、驻企服务员和部分重点企业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分管工业领导及经办人员、辖区内重点工业企业在分会场参会。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