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鹿人大代表开展”助农户、促春耕、保生产”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梅娜 陈学容  2022年05月20日 17:13

云阳网讯(通讯员 邹林志)近日,养鹿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下到农户田里,帮助农户插秧早稻,用实际行动带动农民群众,助力粮食生产。

“我们村党支部就要抓住春耕的关键时节,帮助良田复耕,带动脱贫户复产,以稳守住两条底线,助力乡村振兴。”养鹿镇人大代表陈代云说道。

镇人大主席于永兵表示:“人大代表为人民,在联系群众、收集民意、反映民意过程中,人大代表扮演着重要角色。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认识到春耕的重要性,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同时也让镇村干部更加紧密联系群众,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亲手耕种,更能体会粮食生产的来之不易,劳动人民的光荣可爱,责任在肩的担当使命。要立足本职工作,服务群众,为民解忧。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2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