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云委办  编辑:陈学容  2022年05月23日 08:46

图片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云阳网讯 5月20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会议精神,听取全县人才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县委书记覃昌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县委副书记韦纯友,县委常委出席。县政府相关同志列席。

会议学习贯彻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5月10日、5月16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

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要从严落实防控措施,针对病毒变异的新特点,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本领,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坚决避免简单化和“一刀切”做法。

要不断提升防控能力。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按照“1+15+1”预案分类组织演练,以良好的防控成效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全县各级团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深入细致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切实履行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组织青年投身一线,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确保始终成为组织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要密切联系青年,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要勇于自我革命,纵深推进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保持和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确保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会议强调:

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迫切愿望,也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保持国泰民安社会环境的实际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坚决保护好广大老年人的“养老钱”。

会议指出: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坚持人才优先发展,人才政策更新迭代,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人才服务持续优化,人才工作取得了重大进步。

会议强调:

要继续坚定信心、坚定不移抓好人才工作。牢牢把握做好新时代云阳人才工作的形势、目标任务、基本原则,主动争取、主动作为、主动出击,打造人才竞争比较优势,让各类人才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最大限度地发挥人才在整个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支撑作用。

要加大正面宣传,扩大云阳区域影响力。充分利用各类宣传载体,深入挖掘、宣传推介云阳发展亮点,吸引更多人才汇聚云阳,让云阳成为人才创新创业的热土、追逐梦想的乐园。

要做好政策兑现,打造诚信管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及时清理、全面兑现人才政策,主动为人才排忧解难,持续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