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开展“喜迎二十大”微宣讲示范宣讲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5月23日 09:40

云阳网讯(记者 刘禹珑 曾麒麟)近日,我县开展“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喜迎二十大”微宣讲示范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了宣讲骨干进行示范微宣讲,参加人员观看了优秀微宣讲视频,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部署了全县微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县委党校教师黄丹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讲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从嘉兴南湖的红船讲到迎接党的二十大,让大家领会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重庆经开区投资集团苏梦琦宣讲了广阳湾智创生态城“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这“三篇文章”,让大家领略广阳岛之美。

云阳师范学校教师李兴曦让大家明白新时代青年需要学史明理,锤炼过硬本领,提高自身能力,为云阳事业添砖加瓦。

参加宣讲活动的人员表示,深受感染、广受启迪,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创新理论宣讲形式,助推微宣讲活动再上一个台阶,用百姓语言、以百姓视角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第一线开花结果、在群众心坎里落地生根。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