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2年05月23日 18:01

云阳网讯(记者 李小蓉 洪琳)5月23日,2022年云阳县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启动仪式在紫金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动感十足的机器人舞蹈秀拉开了活动帷幕,最美科技工作者、第37届云阳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代表们精彩亮相。

副县长吕旭晨为获奖代表们颁奖。他希望各相关部门深入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持续推进“科技创新承接地”建设,大力培育青少年科技创新意识,让青少年深入参与到科技活动中去,让科学的种子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把个人理想融入科技发展事业中,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勇担新使命、砥砺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据介绍,2022年我县科技活动周将围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主题开展,时间为5月21日至28日,活动期间,将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科技特派员送科技下乡、科技为民服务、“科普大篷车进基层”、校园安全教育、科普基地免费对外开放等系列活动,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助推我县“科技创新承接地”建设。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