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马小学举行青年教师成长沙龙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王志云  2022年05月25日 14:57

云阳网讯(通讯员 贾玉立)5月24日,渠马小学召集全体青年教师开展了“奋斗者.正青春——青年教师成长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建办组织实施,主要目的在于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步伐,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引导青年教师在磨练中成长,在课堂实践中成长,在反思总结中成长。

活动中,19位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围绕自工作以来的所思、所悟、所获进行分享交流。他们一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另一方面也从实际情况出发为学校建言献策。精彩的发言绽放着青春的活力,彰显了青年教师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勤奋好学、善于反思总结的优良品质。

学校相关负责人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四点期待和要求,希望青年老师要有明确的目标,要有开阔的视野,要有务实的行动,要有卓越的成效;希望青年教师能坚守教育理想,坚持立德树人,始终坚定进取之心,始终保有教育初心。

此次的青年教师成长沙龙活动,一方面体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心和帮助,另一方面,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