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看云师附小 江口小学的孩子们怎么过“六一”···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06月01日 09:36

六一儿童节

童年是最美妙的,富有活力

童年是最开心的,无忧无虑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

我县庆“六一”活动异彩纷呈

云师附小

5月30日,云师附小开展“牢记嘱托·阳光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图片

活动在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们齐唱少先队队歌,表彰“红领巾合唱团”、优秀班级、文明礼仪示范家长等。

图片

图片

文艺汇演中,合唱《最好的未来》《外婆的澎湖湾》、舞蹈《小梦娃》《我心中的画》《健康动起来》等节目精彩上演。

图片

孩子们伴着优美的旋律,跳起欢快的舞蹈,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图片

活动在激情昂扬的歌舞《红日初升》中落下帷幕。


江口小学

5月31日,江口小学举行“牢记嘱托·阳光成长”第十四届艺术节暨家长开放日活动,展示课后服务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活动中,舞蹈《中国画》《盛世欢腾》《我有一个梦想》《夏日里的滴滴调》,朗诵《毕业季的献礼》《纪念》,音乐剧《聪明宝贝》,陶笛《少年随想曲》,情景剧《在烈火中永生》等20余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儿/童/节/快/乐

其中,《牢记历史歌唱祖国》《壮志少年行 》《天佑中华我的家》等节目,用生动的表现形式将中华传统文化根植在孩子们的心中。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稚嫩的童声诵童谣、充满律动的舞蹈、清爽悦耳的陶笛演奏、威风凛凛的架子鼓表演赢着观众们阵阵掌声,台上台下十分热闹,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六一”的欢乐气氛。

图片

图片

当天,学校还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组织家长们体验孩子们的营养午餐,让家长全方位地了解校园生活。

图片

记者 刘禹珑 王彬彬 余书仕)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