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云阳县旅游综合收入三亿余元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志云  2022年06月06日 14:55

云阳网讯(记者 谭启云)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各式各样的主题促销……在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小长假,我县各大商圈、商贸企业推出各类活动,吸引市民、游客参与,我县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据了解,今年端午假期多数人选择带着家人县内游玩,县城环湖绿道、张飞庙景区、龙缸景区等地吸引了众多游客打卡。其中,环湖绿道儿童乐园、月光草坪公园等主题公园成市民端午假期休闲娱乐好去处;张灯结彩的张飞庙景区、三国印巷推出仿古大巡游民俗文化活动,吸引不少市民和游客前去赏景游玩。

端午假期,全县累计接待游客45.04万人次,同比增长2.4%,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0737.74万元,同比增长4.1%。此外,我县各大商场超市、餐饮酒店人气也很旺,消费市场呈现购销两旺的良好态势。据统计,端午假期全县零售额达2.12亿元,同比增长8.3%;重点监测商圈实现销售额2518万元,同比增长10.3%;重点商超销售额2864万元,同比增长11.7%;重点监测餐饮行业实现营业额653万元,同比增长8.1%。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