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鸣镇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志云  2022年06月07日 16:51

云阳网讯(通讯员 罗元)6月7日,凤鸣镇在梧桐广场开展了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保护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凤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了环保现场咨询、现场讲解。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送环保宣传页500余张,环保布袋30余只,宣传扇30余支。活动过程中宣传人员对水污染、大气污染、噪音污染、土壤污染等进行了讲解,普及了爱护环境生活小妙招,如在日常生活中循环用水、少使用清洁剂多使用肥皂、不乱扔废旧电池等。

参与群众纷纷表示:“环境卫生需要人人参与,通过你们的宣传,不仅让我们知道了不少爱护环境的妙招,也有利于我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的宣传活动要多开展。”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