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灵镇扎实开展自建房屋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梅娜 陈学容  2022年06月08日 09:11

云阳网讯(通讯员 何维果)近日,耀灵镇开展自建房屋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以最强举措全面彻查自建房安全隐患,筑牢城乡自建房领域安全防线。

耀灵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制定《耀灵镇自建房屋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全镇上下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不移的决心、极端负责的态度、一抓到底的干劲,扎实开展自建房屋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确保隐患排查零死角、整改整治零容忍、严管重罚零放过,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攻坚战。

攻坚行动开始后,全镇以1个社区、3个行政村、学校、卫生院为排查重点,由镇人民政府和各村(社区)为主,组成排查小组,对辖区内自建房屋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并组建4支专业队伍,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指导、督促,形成分级清晰、分工明确、技术力量全层级推动的良好态势。

工作人员奋战一线、不等不靠、主动担当作为,每天下沉到各村(社区),细心排查每一房、每一户,挨家挨户查看,逐级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紧盯学校、餐馆及各类商铺等人员聚集周边,紧盯经营性自建房、多合一建筑等,迅速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实行台账管理,持续盯办督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把时间节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立行立改,从源头上杜绝自建房存在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全镇上下将严格按照整治要求和阶段时限,以最坚决态度、最迅速行动、最有力举措,全力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时消除自建房屋安全隐患,严防发生各类事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安”。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