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石学区开展提能升级互学互助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6月09日 16:01

云阳网讯(通讯员 周凤)6月8日,盘石学区在九龙小学开展以教育教学为中心提能升级互学互助系列活动,推动学区管理质量和育人质量共同提高,其余成员校分别派遣中层干部或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涉及教学研讨、德育常规交流、干部交流。教学研讨中,盘石小学两位优秀教师分别执教思政课《清新空气是个宝》、心理健康辅导课《微笑面对挫折》。两位教师准备充分,课堂上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师生配合默契,热情高涨,学生学有所获。通过示范引领,相互学习,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课后分别进行了评课议课。德育常规交流环节,盘石小学德育处成员重点就家校共育现状及其对策进行了分享。干部交流环节,两所学校参与活动的中层干部点对点就学校党建、德育、卫生防疫、少先队、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和工作探讨。

活动的开展,为干部、教师间搭建起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平台,大家共享教育教学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和实效性,聚力发展,共同进步。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