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网络餐饮提能升级培训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梅娜 陈学容  2022年06月24日 15:19

云阳网讯(记者 曾麒麟)6月23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网络餐饮提能升级培训会。

此次培训通过解读《网络餐饮服务单位提能升级实施方案》,强调了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外卖经营者)的责任义务,要求大力建设“网络厨房”,全面落实外卖封签,加强培训考核,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就“重庆阳光食品”APP的注册及使用方法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培训;相关负责人对餐饮行业提能升级工作和食品安全作了部署。

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成立专项督查组,围绕“重庆阳光食品”APP注册及使用情况、外卖封签落实情况、购买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情况、“网络厨房”建设情况对外卖经营者进行督查。未按要求落实的经营者,将降低食品安全量化等级,并直接纳入信用监管,情节严重的,责令其下线整改。同时,综合辖区外卖经营者提能升级落实情况,纳入对各市场监管所的年度考核评分,严格监管、严格落实,促进餐饮行业持续向好发展。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